從廣播聽到一首以前的歌
有種似曾相識的感同身受
於是,找找這首歌的MV來看


飛兒,我們的愛


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
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
那時的你.........說
要和我手牽手,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


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
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
從那一天起,我忘記了呼吸
眼淚啊,永遠不再,不再哭泣


我們的愛,過了就不再回來
直到現在,我還默默的等待
我們的愛,我明白,已變成你的負擔
只是永遠,我都放不開,最後的溫暖
你給的溫暖.......


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
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
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
不再寂寞,喔~


桂綸鎂獨白:


是誰,會讓我付出生命的全部,不管明天

終點在哪裡,我們不知道,只要飛向時間的盡頭

天空,就藍好像的不會變黑

评论(4)

© 寂寞的人總是在線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